今天來小聊一下ARIA吧~
因為還蠻喜歡動畫的風格,所以就去找了漫畫來看


當然最引起我的注意的就是社長囉,真是隻奇怪又可愛的動物阿>////<



原來牠是火星貓阿,不過漫畫裡說火星貓的智慧跟人類差不多
所以火星的智慧還是比地球高嗎(笑)


先看了前傳的部分,發現動畫的第一回前面一些些應該算是前傳的部分
在前傳部分有畫出了水無燈里當實習生的開始,且怎麼認識藍華等故事
也解釋了燈里如何變成單手套的過程,畢竟動畫一開始燈里就是單手套了^^
當然~社長的故事也不少,像是「貓咪王國」還是「社長離家出走的一天」或是「貓咪英雄」等等

都相當有趣~

不過離家出走的社長,沒地方可以去,最後還是回來了(應該說一開始根本就沒有離開過吧XD)


此外,我還蠻喜歡夜光鈴那東西的,如果夏天掛一個在窗戶邊,真的很不錯阿~(悠哉)

我到現在還是不瞭解為什麼藍華不准燈里說令人臉紅的話
可是在前傳最後的特別篇,藍華倒是莫名其妙的感性了不少

不過藍華有時候講話真的好可愛阿XD


至於艾莉西亞,我看到現在故事中還沒有很明確的講她,只知道她是一位很棒的領航員
有著好脾氣,技術又好,且動畫裡面很漂亮>////<
漫畫後面應該會有提到吧^^

最後~其實燈里的逆向開法也是獨具風格跟技術的阿~XD

ARIA算是很輕鬆的小品,之前聽人說看動畫看到睡著,我覺得這也不錯阿~
因為真的會讓人感覺到輕鬆,這說不定就是這漫畫的意義囉~:)

附上剛剛看到PVC造型。當然還是貼社長囉~
我實在對這種奇怪的生物(?)無法抗拒阿(笑)

附上相簿網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xx0928806780&book=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