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養魚最怕的就是看到魚掛點Orz

記得前幾天跟既講電話,好像還有問我的孔雀魚呴
不過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已經瞬間少了三隻魚了@@"

先是掛一隻日光燈,掛的莫名其妙,再掛我僅存的孔雀魚
然後換水,又掛一隻米老鼠....天阿....

我一直在懷疑孔雀魚會不會是被水草卡住,然後死掉的阿?
因為我看之前那隻日光燈感覺也是這樣
因為他們屍體都卡在水草上,而不是浮在水面上

可是水草是軟的阿,又不是什麼多硬的東西

至於米老鼠,我只能說,每次換缸最怕的事情就是這個了阿
水質的問題,真的很拿去掌握阿....(嘆)

現在缸子裡面剩下三尾魚而已,水草還沒放進去
還在猶豫阿>"<


孔雀魚從我二技陪到現在,也有兩年了,或許是壽命到了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