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5525 五月天 演唱會

今天是329,五月天的成軍日

好一陣子沒聽五月天了

應該說自己的歌單中已經好久沒出現五月天的歌曲了

原本今年就有想去買票

雖然高雄真的有點遠

但是後來考慮今年實在太多演唱會或是音樂會想聽

在預算考量下,只好優先放棄五月天了

不過誰知道那些幾乎都沒搶到票(哭

剛好姐姐的朋友有票問我們要不要接手

所以考慮了一下就決定成行了

(不過後來才發現是搖滾區跟星期天的場次)
2024年5525 五月天 演唱會

_

上次聽五月天的演唱會應該已經是"人生無限公司"了吧

不曉得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今年剛好是五月天成軍25周年

因此這次的主題是"5525回到那一天"

也因此演唱會的舞台表現跟歌單

都是走一種回顧的感覺

2024年5525 五月天 演唱會
_

如果要我提提自己對於五月天九張專輯的印象的話

前四張專輯應該是印象最深的

像是志明與春嬌、憨人、尬車、人生海海、溫柔、恆星的恆心等都是這個時期的歌曲

(話說這次點歌環節有HOSEE這首歌,但是我聽到右邊的女生說不知道有這首歌曲,這就是時代的隔閡嗎)

第五張跟第六張專輯算是比較沒這麼喜愛的專輯

但是第五張是我少數有五月天現場簽名的專輯

而且這張專輯有"倔強"這首歌就夠了

第六張跟第七張專輯則是分別有幾首自己很愛的歌曲

第八張專輯是第二人生的諾亞方舟

最後就是8年前的第九張專輯"自傳"

自傳這張專輯應該算是後期有我比較多喜歡的歌曲

我覺得大概也是跟年齡有關吧(笑

_

這場演唱會體感上還蠻喜歡的

阿信的聲音聽起來算是很好的狀態

五個跟我們差不多年齡的音樂人幾乎整場都沒有休息過

_

歌單上幾乎是自己喜歡的歌曲

雖然已經很久沒聽五月天

但是幾乎每一首歌曲開始後跟著哼唱是沒問題的XD

下一次再聽五月天的演唱會會不會又是5年之後了呢?

不過在那之前

你們最後的第10張專輯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孵出來呢?

_

2024年5525 五月天 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坐上了預定好的返鄉專車

回到桃園已經是半夜2點半了

下次還是挑近一點的地方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