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補一下今天的板聚心得


50問到至底文章就Say Goodbye
然後抽獎都沒有抽到,搶答都猜錯

所以咪哭打油生氣了。
所以咪哭打油生氣了。

P9282566-3.jpg


因為很生氣,所以要說兩遍。


===這是跟打油分開的分隔線===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板聚,所以其實都沒有認識的人
所以和朋友到現場後,就躲到角落去開主機清擦身了

也因為到的比較晚了,所以其實到現場時,已經很多萌夯在開戰了。

基本上今天我的目的就是玩擦身,不過我還是有帶鬼屋、TRFF等
但是大家要比賽的萌夯還是馬車我是都沒有玩的阿!

然後真的不得不說,我光是玩擦身小遊戲就從進現場後
一直玩到50問快開始的時候…
坐在座位上也不用移動,就一直可以擦到整個空間的人
老任的感應範圍到底多遠阿?
今天我自己預估擦到的主機大概是70台左右吧,應該還是有些板友沒有擦到。

因為擦身小遊戲現在除了庭園種植跟擦身傳說比較沒有玩以外
其他的都會玩,而且拼圖也還沒有收集完
所以每10人,我就要把四個擦身遊戲跑一遍,然後再重來。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清擦身清到累了。
上次這樣子已經是去年去日本行的事情了,而且之前還只有拼圖要清

清到一半的時候,有聽到有人再問有沒有人要連鬼屋的
其實我也想去玩阿,鬼屋的多人連線玩沒幾次
網路上連線的時候,因為不是很清楚玩法,也都很怕扯人後腿阿…

不過今天真的清擦身清到累了,結果就沒有主動去參加了。

所以今天有參與到的活動大概就只有50問了
不過一開始就沒有期望能玩到最後了,畢竟我玩的遊戲不多
幾乎只要一考遊戲的題目,我真的就只能用猜的了Q_Q

只是沒想到會是陣亡在至底文章數量那題,好不甘心啊…

後來的搶答活動也猜錯,然後摸彩也貢龜
可能今天最大的戰利品就是擦身進度大躍進以及…

P9282565-2.jpg

帶著初音去找咪哭打油相見歡。

TGS都有初音跟打油當show girl了
那今天的板聚怎麼可以錯過呢XD


還是要謝謝板友告訴我打油在最前面
因為今天都沒有走到最前面去,所以也都沒有發現打油在那邊呢XD


那最後還是要辛苦板主跟相關支援人員了。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參加板聚,然後會有我有玩的遊戲比賽之類的了XD


萌夯的威力實在太驚人了…
今天應該一半以上的人都有萌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