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910_223303.jpg

來閒聊一下台南目前住的宿舍吧。
簡單來說,就是一間便宜的小套房
印象中我睡過這樣子的房間,好像是我國中的畢業旅行的時候。

一張雙人床、一台小冰箱、一台電視機、一台冷氣機以及一台電風扇
一張小茶几跟一張草蓆椅,小衣櫃跟小電腦桌一張
附有流量管制的網路線一條。

洗衣機跟烘衣機是共用,一次要價20元。
不過要自備洗衣粉。

基本上來說,我認為一個人住真的是剛剛好。
不然情侶住也還OK,不過浴室有點小(疑?)
不過兩個男孩子的話
棉被可能會不夠長,尤其我的室友會捲被(偷吐槽XD)

環境上來說還算清幽,可能是因為這附近都是新房子
沒有市區這麼熱鬧。
不過...你們是希望麻豆有多熱鬧啦XD

好啦,反正短期會定居在這裡
麻豆已經夠小了,尋仇請別來麻豆堵我,我不想讓我的出現破壞了麻豆的安寧。(太紅了我也很不好意思)
現在街上到處都是文旦:D
想吃文旦的可以歡迎下定,不過可能要等到中秋節過後我才有機會外送,運費一顆算50就好唷(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