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1 08.11.37

==圖文無關==(((o(゚▽゚)o)))

最近常常會忘記要去處理一些事情。
總是到了夜深人靜時才會想起來。

一封訊息。
一則Line。
一張卡片。
一個朋友。

這些都是我應該要在躺在枕頭前就應該要完成的事情。
但是每當我想起來的時候,都是不適合去應對這些事情的時間。

不好意思那些對應著事情的那些人,對不起,我偷懶了。
希望Open醬可以當我在適當的時間幫我Open一下。

這是那天去奇美上課時,旁邊小七的中華隊Open醬。

    ∧∧        
  (*・ω・) 那麼...大家晚安了
  _| ⊃/(___    
/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