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狂狷系統終於又開機了。
趁著這個時間點,把一些東西都轉出到信箱去了。
可是其實那時候的東西很多很亂,也根本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備份。
有些東西就是只能存在BBS上才有感覺。

也許有些朋友會覺得那些東西沒什麼好留戀的。
可是…對我來說那些都是我們曾經的記憶阿。
不論是開心、難過,正經或是灌水,都是一種記錄存在著。
也記錄著我從二專開始後的另外一個身份。

那些年,一群人晚上不睡覺的在板上拼命發文灌水。
東吐槽的西抱怨的。
那些年,開了屬於自己的個板,放了一些自己隨手寫下的東西。
也寫下了一些開頭後馬上就斷尾的小說。
當然,也確實記下了那些年,我認識的他們。
那些年,和某些人開了私密的雙人板。
然後分享著不能公開的秘密。

說真的要謝謝在當時的狂狷,毫無限制的讓我們開板讓我們拼命灌水。
因此,如果否認掉的那些時期的我們,這不是很可惜嗎?
也謝謝那些年讓我認識的你們,雖然有些現在已經不知道分散到哪去了。
嘛…現實生活的朋友都會逐漸的失聯,更何況網路上認識的大家。
但是至少那些曾經都確實的被記錄下來了。

畢竟那裡也是讓我往外踏出的一步的地方。
直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