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90642-



[摩托車日記]
今天起床了以後,看著外頭的陽光很刺眼。
就想著,實在應該要去哪曬曬太陽,順便清清身上的黴菌細菌(?)等等之類的東西。

不過突然之間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太陽雖大,但竟無我可容身之地。
想著想著難過了起來,只好看著動畫吃著午餐,順便沉思一番。
原本想要北上去萬惡的天龍國踏青尋寶,不過吃完飯後又有點想窩回床上的感覺。
因為怕坐在火車上會睡著,然後醒來就被賣到花蓮台東,所以最後還是揮淚斬天龍。

決定要靠自己的雙腳前進。
所以我揹起了相機,穿起了外套,然後騎車出發。
感覺用雙腳踏著自己的機車就不會想睡了。

刺眼的太陽配上了冷冽的風。
以及沒有目的地的行程。

離開了到處都有人在結婚的街頭,摩托車一路前進著。
也不知道這趟旅程的終點會在哪裡,也許是油箱見底的時候吧。
我低頭看了一下油量指標,應該還夠我騎一個小時吧。
抬頭看了往新竹的指標寫著42公里,這真是符合我的需求阿。
然後,車子就繼續出發了。

話雖如此,不過其實我想要在太陽下山前回家。
絕對不是因為風吹起來冷冷的,而是我不想太晚回家吃晚餐。
而且去了新竹,新竹的朋友也不會請我吃大餐,想來也真是難過。
所以最後摩托車只到了大園就停下來了。

吹著海風看著大肚子的飛機從頭上呼嘯而過。
我看著旁邊的一家人正煮著水泡著茶喝著。
真想過去跟他們裝熟喝點熱茶,不過我臉皮薄。
只好不斷用熱氣呼著手,裝作自己一點都不冷的感覺。

嘖,這一家人還真是不懂得待客之道呢。
直到我離開的時候,還是一杯熱茶都沒有分我喝。

既然如此,天留客,我,不留。
反正夕陽西下,倦鳥也要歸途。

於是乎,我結束了這一趟的旅行。
回家的伴手禮,雞排加上甜不辣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