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擁有好男人形象的男人,背後總是隱藏著許多殺機。

舉例:(僅供參考,如有雷同不負責任。)

當一對情侶在散步的時候...
女:「Baby~我走不動了,背我。」
男:『再走一下就快到了~加油~』
女:「背我嘛~我好累了...」
男:『不然我們休息一下?』
女:停下腳步,不說話。

男:『怎麼啦?』

女:「背我!」女生抬頭瞪著男生。
女:「不然你回去就死定了!」

男:『驚!』
接著默默地蹲下去背起女孩,開始往前走。

只有看到男孩背女孩的路人,是這樣解釋的~
「哇~那個男生好棒喔~」

有感而發,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