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因為是夏天,所以大家都穿得很清涼。
你清涼,我養眼,大家都享受。(疑?)

不過,今天搭車回桃園的路上,看到一個小女生
阿,不叫小妹妹的原因是,她應該跟我一樣都只有20出頭吧。
所以叫她小女生應該沒關係。(無誤)

小女生呢,穿得很清涼,細肩帶的連身短裙
裙子有多短?大概就是剛好把屁股遮住的那樣短。
短到我都不知道她有沒有穿褲子,我是說熱褲,想歪的去外面罰站。

因為是細肩帶,所以肩膀、手臂等部分都是看得很清楚
很健康黑的膚色,不過總覺得馬尾的下面稍微有點像是泳衣遮住過的痕跡。
我是看馬尾不是亂看喔,想歪的也請外面罰站。

小女生明顯的化了點裝,眼睫毛好長好長,應該是貼假睫毛吧。
耳朵上面掛了一個銀色的耳環,跟手上的戒指感覺應該是一對的。

看了一會,忽然覺得像她這樣年齡的小女生不是應該再簡單一點嗎?
不管是穿著還是化妝,別跟我說細肩帶不是很簡單嗎?
我講的簡單不是指這種簡單阿....
總覺得這樣的穿著不太像是這種年齡層的。
還是我脫離太久了呢?

只是如果我是用男朋友的觀點來看的話
應該又開心又憂慮吧,我想XD

小女孩後來在樹林站下了車,嗯...
我腦袋可以休息了XD

別問我為什麼這麼注意,絕對不是馬尾的問題。
也不是細肩帶的問題。
而是她一直站在我前面,然後火車又一堆人,我不看前面那我要看哪裡呢?

也別跟我說沒圖沒真相,我還不想去樹林派出所作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