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公司的葉協理在聊天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結婚跟女朋友這個話題。
(一定又是哲維的關係XD)
協理說,我就是一點都不積極,不然身邊其實一點都沒有缺女孩子阿。
我心想,為什麼你們都覺得我身邊沒有缺女孩子阿,到底從哪裡看到的阿???

不過,關於不積極的這一點我必須承認就是,可是阿....
那是因為以前積極過的女孩子,現在不是做人妻,不然就是做人母,阿不然就還是別人的....
現在我還沒找到下一個可以讓我積極的人啊....
所以怎麼可以怪我不積極呢~(攤手)

加上其實我是屬於比較慢熟型的人,所以你們希望我跟一個剛認識的人會有很快的進展,真的是不太可能耶。
我以前積極過的對象都馬是認識了好一段時間的人啊...

所以,我的身邊真的沒有很多女孩子
就算有學妹、有網友、有以前的同事
可是那些通通不算數啦.....(拍桌)

我可是外觀看似大人,其實食量跟小孩子一樣的小青蛙耶。>/////<

(好啦,這篇開放吐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