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五月天的電影3DNA也正式上映了。
姊姊問我說有沒有興趣去看?
我說沒有。

為什麼?我也很喜歡五月天阿。
可是這部電影看起來不就是在看演唱會嗎?
既然如此,我寧可把錢留下來,然後到現場看演唱會就好了阿。

而且,剛剛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片段時,我又忽然想到了...
當我聽見五月天的歌曲時,我就是會想要跟著一起唱。
不管是快歌、慢歌、情歌等等...
只要是我會唱的歌,我就會想跟著唱。

但是在電影院的時候可不能這麼做吧。
雖然說已經有感覺這是Fans取向的電影了,不過畢竟還是要尊重其他人阿。
可是這樣整個爽度就大大減少了阿...

所以,我想,不是明年就是後年....
五月天,我會努力買到票,然後再一次到現場和你們瘋狂的唱著以及跳著。

等著我吧。

最後附上一張五月天曾經在我們學校舉辦過的校園演唱會照片。
不過照片不是我照的就是了...
我只記得那一天我在很前面很前面的地方,也是一樣瘋狂的唱著歌阿XD

2003/12/10 明新校園演唱會


還有一張我當時現場簽名的CD
其實根本看不出來簽名在寫什麼鬼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