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始環的第一天,不過因為是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
所以迷路這件事情就變成理所當然了。

再此還是要謝謝借我ipad2出門的朋友,如果只靠我買的地圖
我應該沒這麼快可以到今天的預定目標吧。

這次的目標是火車站,所以很多時間都花在找車站啊...

今天有踩到的車站如下
鶯歌站、山佳站、樹林站、板橋站、萬華站、松山站、汐科站、汐止站、七堵站、基隆站
暖暖站、瑞芳站、三貂嶺站、雙溪站、貢寮站、福隆站、大里站、大溪站、龜山站、頭城站、礁溪站、宜蘭站
二結站、羅冬站以及冬山站

其中基隆站以及貢寮站沒有拍車站前景
其中汐科站以及暖暖站只拍車站前景,可是我人沒有進去車站。
其中樹林站、汐科站、七堵站以及暖暖站都是額外去的,因為它們沒有在這次紀念章的範圍內。

山佳站以及七堵站(前站)是目前有保存日式建築的車站,所以我莫名其妙在這邊花了不少時間。
另外七堵也是讓我明知道時間不夠,可是我還是想停下來拍照啊啊...

三貂嶺站算是一個隱藏車站,除了坐火車以外,並沒有其它交通工具可以抵達。
而且三貂嶺站沒有車站大門,然後候車室有放以前的少年快報以及寶島少年。
問我怎麼去的?那就得感謝一位好心的郵差帶我走小路,偷偷的跑進站裡XD

瑞芳車站裡頭還有攝影展,他的剪票口在月台上。
所以就算沒有買票也是可以參觀的。

好多車站的標示都好不清楚啊,很容易迷路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後面有點趕路,可是其實我好想停在東北角看海景啊~~~~
風景超級好的。

這種環島最麻煩的是找車位,不過只限於幾個熱門車站
像是基隆、樹林、板橋等...

現在住的民宿一晚300,算是基本的雅房。
不過房間有冷氣、有個人電視可以看。
衛浴設施是共用的,有提供洗髮精跟沐浴乳使用,另外有提供洗衣機跟洗衣粉可以洗衣服。
算是很便宜的住處了,這間當然也是網路上背包客推薦的地方囉。

以上今日簡易記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