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幾天下塌的地方。
目前住在南京大學城附近的一間小酒店裡。
P7250335.JPG


房間是雙人床的房間,不過我只有一個人住XD
所以我有四個枕頭可以睡。
(我要睡這麼多枕頭幹嘛啦~丟)

地板是類似和室的地板,害我差點就光著腳跑來跑去了XD
床的另一頭裝著一台平面電視掉掛在牆壁上。
P7250336.JPG


不過先不論電視節目有多麼無趣,因為房間的寬度其實不大
這麼大的一台電視,其實看起來有點累耶XD

房間的進門右手邊就是洗手台,也是刷牙洗臉的地方。
P7250339.JPG


從床的另外一邊往門口看,可以看到門的左手邊有一張小桌子
這張桌子就是插座、熱水壺、以及網路孔的位置。
也就是我現在坐的地方>////<
P7250340.JPG


話說,其實飯店有提供WIFI啦,我其實可以坐在床上
開冷氣,窩在被窩裡上網的XD

說到冷氣,請大家回頭看一下剛剛電視那張照片。
可以看到冷氣是裝在電視機的上方的。
也就是冷氣機的風口是直接對著床頭吹的………

誰家的冷氣直接吹頭部的啦~(翻桌)
這個吹完隔天不會感冒才詭異勒!
可是不開冷氣,整個室內很悶阿~"~

剛剛講的桌子旁邊就是衣架跟試衣鏡一面。
這個沒什麼好講,跳過XD

最後就是廁所、浴室啦!
浴室是採用乾濕分離的方式,整體來說浴室的廁所其實還蠻大的。
不過我比較有意見的是…
P7250338.JPG


為什麼…

浴室的門是透明的?!
喂~馬桶在那邊耶,你用透明的門到底是要做什麼?
浴室門透明就算了(咦?),可是一眼看過去就是馬桶。
我真的有點難以理解設計師的風格阿~(啦)

其實我一直認為,從床上往洗手台的鏡子看過去
可以從鏡子看到廁所的樣子…囧


好的,房間的開箱文就這樣。
房間內並沒有冰箱,你們看到電視機上方的統一泡麵是要錢的。
一碗人民幣5元。
另外,大陸的酒店都會有的奇怪商品,在這裡也都不例外。
當然也是要錢的XD

因為牽扯到年齡問題,所以就不公開了XD
好奇的是明明產地是泰國,為什麼上面印著日文呢~

不過因為現在正值放暑假,酒店附近的店家也誇張的跟著放暑假。
很多家店面的門口都貼著休息至8月底。
也因為這樣,所以現在附近還蠻冷清的,冷清到其實我不太敢一個人外出亂走。

P7250341.JPG

這是趁著晚上吃飯的時候,在湖邊附近簡單拍的幾張照片。
拍完照的沒多久,天雷就開始了XD
所以就收手了~
P7250343.JPG


P7250344.JPG



以上,開箱文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