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呢....』
我拉開了窗簾,視野所觸及的地方是一片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就連迎面吹來的風也是涼爽無比。

「是阿....」

我傻笑了一會,如果讓人看到我這個樣子,可能人家會覺得我是瘋子吧。

我將窗戶上的紗窗給推了開來,就這樣站在窗戶邊,任風不斷的敲打我的身體。

有多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天空了呢?
有多久沒有和妳一起看著同一片天空了呢?

『我想大叫欸~』
我想起情書裡面女主角對著雪山大叫的場景。

「小心附近的人真的當你是瘋子阿。」

『呵呵....』我邊笑邊抓了抓頭。

是阿~這裡可是公寓呢,可不是雪山呢,等一下亂喊亂叫引來警察關切就不好了。

有多久沒有用文字記下對妳的心情了呢?
幾星期?幾天?幾小時還是幾秒?

這代表了什麼?
是不是我已經開始遺忘妳了呢?


「你覺得呢?」

『我不知道,可是當我看到她和他的消息的時候,我還是會很心痛,就好像有什麼東西狠狠的咬住我的心臟一樣的痛著。』


風還是不斷的吹著。
妳始終不瞭解我的心情,就算我把心剖開攤在妳面前,妳依舊是置之不理。


「天氣很好呢....」
『約她出去走走好不好?』


「你撥的號碼目前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就算我撥了無數通的電話,另一端永遠傳來同樣的一句話。
手機裡一直留著那封妳最後傳來的簡訊。



「那不是愛情,因為我的心一直等著他的歸來,早就已經沒有地方存放愛情了。
而你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很好的朋友而已。」






=====
Write in 2004/05/23 狂狷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