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電影院上映時,原本想去電影院看的。
只是沒想到一下子時間就過去了,然後也蠻快就下檔了。
(台灣動畫片的悲慘阿...)

後來也等到BD/DVD正式發售了。
沒BD撥放器的我也只好買DVD版本了= =


以一部電影院的價位再多一點點錢就可以收藏來說,其實還蠻值得的。
畢竟還有收錄一些花絮等等的片段。

不過真的會決定買下來,也是因為我先把漫畫版看完了。
整個劇情都還很投我所好,而且夏希學姊好可愛(心)


台版的漫畫現在只出到第二集,不過我是先在網路上把漫畫看完才回頭收單行本的XD
當初在看漫畫版的時候,也是一口氣就把漫畫版看完了。
劇情、風格、內容都是很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大概是先看過漫畫版再看動畫版,忽然覺得漫畫版的詮釋好像比動畫版來得好耶XD
可是動畫版才是原著說,小說版我就沒有去看了....
已經一堆書看不完了,暫時不想再增加了Orz

人設方面,漫畫版的作者杉基イクラ
個人覺得也贏過貞本義行阿XD
但是如果沒有貞本的原設定,就不會有漫畫版的夏希學姐的阿XD

製作
導演:細田守
編劇:奧寺佐渡子
人設:貞本義行

主要角色
小磯健二(配音:神木隆之介)
篠原夏希(配音:櫻庭奈奈美)
陣內榮(配音:富司純子)
池澤佳主馬(配音:谷村美月)
陣內侘助(配音:齋藤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