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好像流行什麼東西都要開箱文齁XD
所以...就來簡略一篇吧XD

這天回家停好機車以後,在樓下踢到一箱東西。
定眼一看...


這不是傳說訂單要等半年的阿舍乾麵嗎?
眼看四下無人,所以我就把它抱回家了。
(警察不要抓我>"<)

回家以後,當然迫不及待的趕快拆箱來看囉。

噎噎,老闆,怎麼全都是客家粄條阿?

這樣吃太多會很膩耶。

不過這時候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不單純。
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調味包不一樣阿~


調味包的口味有原味、油蔥、麻醬跟沙茶等...
多種感受,一次滿足阿。

當然,這只是上面那一層,下面的呢?
讓我仔細一瞧!

這是台南乾麵,麵條跟粄條就是不一樣喔!


此外還有外省乾麵。


既然這麼不小心撿到,那就要趕快煮來吃囉。
吃光以後,就算被警察發現,他也沒證據啦XD

每包只要八塊錢的乾麵,人客阿,你說這要去哪檢呢XD

不要看我吃啦,我會害羞的>///<

這裡有更詳細的圖文喔XD
http://yukiblog.tw/read-102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