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kurtc (夏日的誤會) 
標題 [心情] 難怪老婆不撒嬌....
時間 Sat Jul 17 12:23:37 2010
───────────────────────────────────────


身為一個粗枝大葉,與浪漫絕緣,而且一聽到什麼愛你想你之類的話,就會
從腳底發毛冷到頭頂的木頭男人來說,『撒嬌』果然是白費工夫,吃力不討
好的事情。

『老婆不撒嬌,木頭不受教』

前兩天晚上跟老婆閒聊,談到為什麼老婆現在都不愛撒嬌的原因,於是一路
被檢討,連十幾年前的舊帳都被翻出來挖苦,就讓我來分享幾個老婆撒嬌吃
鱉的例子。(很多都是老婆提出來,我才回想到的。)


註:老婆稱呼我為『宅K』,代表婚前。
  老婆稱呼我為『腦公』,代表婚後。



=毫無反應篇=


老婆:宅K,我愛你....

我 :........

老婆:你沒聽到嗎?

我 :(毫無反應,就只是塊木頭。)




=專注電玩篇=

老婆:宅K,你愛不愛我?(嗲)

我 :干~我的城堡後面被人家插塔了啦!!(世紀帝國)

老婆:......




=亂服成藥篇=

老婆:腦公,我好愛你喔~

我 :妳是不是又亂吃『成藥』了?跟妳說不要亂買成藥吃了傷身體....

老婆:......




=比手畫腳篇=

老婆:宅K,我.愛.你....

我 :(揮舞手腳)

老婆:你在幹嘛?

我 :我以為是要玩『比手畫腳』的遊戲,沒看到我正在作動作嗎?





=飽受驚嚇篇=

老婆:腦公,我覺得以後要對你好一點。

我 :阿姐~妳想買什麼就直接說,妳突然這樣講我頂不住啊~~。

老婆:干....




=回音陣陣篇=

老婆:你說,你有沒有愛我?

我 :愛~愛~愛~~~

老婆:有沒有想我?

我 :想~想~想~~~

老婆:會不會疼我?

我 :會~會~會~~~

老婆:你這樣回答根本是在敷衍我好不好。(怒)

我 :這是加重語氣的『ㄟ扣』啦,聽不出來嗎?(echo音效)




=相擁入眠篇=

老婆:腦公,我好久沒睡在你的胸前了。

我 :那睡過來吧。

(五分鐘後)

我 :拜託,頭快抬起來,我覺得我快斷氣了!!

老婆:囧..




=裝死打鼾篇=

老婆:腦公,你愛不愛我?

我 :呼嚕~呼嚕嚕~~~~

老婆:媽的,最好有人可以兩秒內睡著的,給我起來!!




=老實過頭篇=

老婆:腦公,為什麼當初會想追我啊。(眼睛發亮等待答案)

我 :就離家近啊,不用十五分鐘就到了。


老婆:我要離婚....




=生日驚喜篇=

老婆:宅K,這次我的生日會有什麼驚喜啊?

我 :不能告訴妳,不然就不叫驚喜了。

老婆:透露一點點啦~~(扭腰)

我 :我不能跟妳講啦,不然妳到時看到『PS2』主機,會太過興奮。

老婆:PS2?

我 :啊..我不小心說出來了。

老婆:馬上給我拿去退貨,這是什麼鬼驚喜啊!!





=非奸即盜篇=

老婆:腦公,你有愛我嗎?

我 :當然愛啦~

老婆:(驚疑的表情)

我 :幹嘛那張臉啊?說愛妳也不對喔?

老婆:你平常怎麼可能這麼正經回答,『沒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我 :.......

老婆:是不是在外面找野女人了,你今天給我說清楚!!

我 :囧rz....老婆冤枉啊,我難得正經一次耶。




跟老婆一路討論下來,老婆越講越生氣,一邊抱怨自己很苦命,一邊抱怨我是個
死木頭,看著老婆『握緊拳頭』,隨時準備爆氣揍人的狀態,我只好先把話題打
住,想不到她既然連十幾年前的事情都能牢牢記在腦子裡,果然是不能輕忽女人
記恨的實力。


至於有沒有續篇,就等我過幾天繼續跟老婆檢討『老公不浪漫』這個話題,應該
還是能挖出點陳年舊帳的。


這種真性情,才是男人。(挺)






--
老婆:這間的珍奶很難喝,你還敢買來喝喔....

我 :我都敢娶妳了,還有什麼不敢的

老婆:你給我過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本文經原作者kurtc同意轉載。

原文轉自P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