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你不會

SHE新專輯中,目前電視主打MV-「你不會」

是悲傷情歌,不過聽到這首歌,會讓我想到她們以前的另外一首歌-「愛呢」。
兩首歌的情境其實是一樣的呢。

我不相信 你心中現在她最美
你不會 你不會 你不會 把我們的愛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會講出後悔
你不會 你不會 你不會
不心疼我拒絕被看見的淚




S.H.E-愛呢

愛呢 你的愛呢 你呢 我的你呢
從前的 那些快樂 變了 沒了
難道你真捨得 真捨不得
心呢 被弄痛了 承諾呢 被丟棄了
我的 愛呢 你把它給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