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論這個字在台灣被媒體使用的很錯誤以外。
其實我不會介意人家說我很宅。

反正我除了工作,很多時間都是處於ACG的狀態。
Anime、Comic、Game。

不過有時候,我還是會因為人家說這句話而生氣。

為什麼呢?

因為語意的關係吧。


曾經我拿著手機拍了幾張照片,有人說我好宅喔。
我想了老半天,我始終不知道我拍了幾張照片,然後貼到網路上,這是哪裡宅?
如果你把宅定義為窩在家裡都不出門的話,那可否說明一下我出門拍照哪裡有算宅呢?

聽到類似這樣的話語,總是不免的會讓我生氣。

還有什麼因為你是阿宅,所以你一定知道...
這是什麼相對論嗎?
因為--所以嗎。


你可以說我宅,但是請不要隨便的張冠李戴。
將我所有的行為都叫做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