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情...
一直不想讓自己去討論這個主題。

也沒有什麼為什麼,只是有點半逃避的狀態吧。

退伍後也工作了幾年,每年最常從長輩的嘴中聽到的話就是
什麼時候要結婚。
怎麼都沒有交女朋友。
你下面的弟弟們都有女朋友了,你怎麼都一點消息都沒有。

諸如此類的話語,始終沒有停過。

我承認在談愛情的這個事情上,我很遜。
我始終不像其他人一樣,很成功的踏出那步關鍵步。
也或許就像我自己說的,我始終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還沒把心定下來嗎。

要說這是我的藉口也行。

只是在大家看不見的時候,我也失戀過了好多次。
或許都是單戀的失戀,但也有幾次是讓我很難放得開的時候。

其實,我早就認清自己其實有一點點的花心。
好吧,其實比一點點再高一點點。

在就學期間,有時候遇到我感覺很不錯的女孩子,其實常常不小心就飄過去了。

你要說我膚淺也行,反正這種事情我自己也發現很多次了。
就算是那時候在喜歡處女座女孩或是獅子座女孩的時候,也是有過這樣的事情。

或許淺意志中,有點像是轉移的駝鳥心態吧。
因為對那個女孩始終沒有進展,那我是不是應該換個目標,不要這麼固執呢?
尤其那時候為了等處女座女孩,真的等到累了,加上還有一些其他因素。
千萬不要說我沒耐心阿,我已經自認自己在那段時間很努力了,好像從來沒這麼努力過。
所以後來我才讓處女座女孩當了別人的老婆了。(爆)

扯遠了....
而且我常常在跨出去那一步之前,就開始胡思亂想一堆。
我喜歡的東西跟她好像不一樣?誰叫我這麼宅。
她的任性我以前真的可以接受嗎?雖然說現在她的小任性讓我很喜歡。

反正,每次想東想西的,然後最後就讓自己打了退堂鼓。
什麼都沒有了。

不過我還是有鼓起勇氣的時候阿,但是....
也許是我壞事作多了吧,鼓起勇氣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失敗的時候。
電話沒人接、簡訊沒人回、彼此時間沒辦法....等,整個看起來就像是被對方發卡的答案。

雖然說這種事情遇多了,也慢慢想開了。
但總是偶而會有點難過就是了。


我想,也許現在的自己還不適合真的談一場戀愛吧。
雖然看著情侶放閃光還是會有點小寂寞就是了。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家的長輩可以放過我一馬阿....
別再每天拿這個問題來欺負我了阿。


好,最後一定會有人問,我現在有對象嗎?
答案是:沒有XD
不過有欣賞的對象,這是秘密。
所以請家族兄弟姐妹們不要在長輩面前提起這件事情,因為我不想連這個東西都要被拿出來說嘴。
如果最後無疾而終,那就把這件事情當作從來沒有發生過吧。


我不是當主角的個性,如果是輔助腳色,那我應該可以做的很好。
除了關心問候,其他的事情我還真的不太會。
我也不像別人一樣,每天都有聊不完的甜言蜜語。

往往因為這樣,讓別人一點都沒有感覺。
只有溫柔是不夠的吧,我每次都一直這麼想。

然後就進入無限循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