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聳動的標題,當然要配上超刺激的內容囉!
這一切的一切就發生在這天的夜裡…

坐在客廳沙發上的小馬,忽然遭受了「攻擊」?!



小馬就這樣被抱進了茂勝的懷裡阿~>///<

小馬:「你為什麼把我抱進你的懷裡!」
小馬:「人家才不要呢」

哈哈,好害羞的對白阿>///<


好啦,順便說說今天吃飯發生的事情好了…

今天中午在工作地方的餐廳吃飯的時候,當快要吃完的時候
我在餐盤裡看見小隻的小強在盤子裡。

雖然他已經掛了就是。

我看看大家也都還在吃飯,所以我就把小強撥開
然後繼續吃我的午餐…

直到大家都吃完,我才跟大家說…
剛剛盤子裡有小強。

嗯…其實我想說的是…
如果下午我在廁所坐一個下午,也千萬不要懷疑阿(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