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戲稱這是我這一年的寒假,因為有四天的假期。
那暑假呢?

當然就是農曆年囉(笑)

一眨眼,假期就結束了呢,坐在這裡打這些文字已經是星期一的凌晨了。

放假的幾天都在做什麼呢?
睡覺、睡覺還是睡覺(噗)

今天跟昨天晚上,其實都在跟家人看電影
跨年前,拿了黑暗騎士回家,就是為了跟家人再看一次。

這次帶的是開戰時刻跟黑暗騎士的合集。
反正博客來合集才賣七百多塊,就一起帶回家囉:P

兩天的電影都讓我看得很過癮,雖然說黑暗騎士之前電影院看過了。
不過真的是值得阿~(呼)

其他時間幾乎都在打電動,瑪奇Online XD
阿,不過我星期五可是有出門的喔~
跟朋友跑去台北地下街,不過地下街的人群沒有想像中來得多耶。
人都跑去哪了呢?

明天一覺起來後,又要開始去台中過生活了。
好像還是一成不變的生活呢(苦笑)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我好想再多做一點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