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快一年,這次在動畫373回換了新的OP了…
這次曲目是拿OP1的曲目「We are!」(原文:ウィーアー!)來當新的OP曲。
不一樣的是這次是合唱版,不過不是聲優合唱版喔!




這次的版本是東方神起唱的。


不過看完新OP後第一個感想是,這感覺很像是出給遊戲用的OP阿XD
而且中間用了不少電子音,讓我感覺更像是遊戲:P

在Ptt上面有人說這可能是過渡時期的歌曲,我想應該也是。
因為我上面貼的那張圖上就有寫一個10週年Ver.,所以可能過個幾回就會再換掉也不一定。
這是我猜的啦XD

那接著讓我們來懷念一下OP1最初的版本。
收錄動畫集數:001~047。


接著就是OP7,七人合唱特別版。
收錄動畫集數:279~283。
這幾回是在司法島上,最後的回憶篇(叫拖戲篇也行啦…)



˙關連
→我還要再看OP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