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呢,我房間亂的可以,應該沒有什麼人有興趣。
所以我只貼一張照片就好。



看到這,一定會有人問,我貼一台冷氣的照片幹什麼!

那我就把重點部分放大給大家看…



有沒有看到,這個數字!
是的,這就是今天我房間下午的溫度。

大約是兩點左右吧,正當我覺得怎麼悶到不行的時候,抬頭看到這個數字…
真是驚人阿!

難怪我鼻水直流阿…
( 明明就是你自己感冒,不要怪天氣熱! ( ‵□′)───C<─___-)||| )

我還以為之前看到32度,就已經很嚇人了,沒想到真的給我看到34度。
我的房間還是真是溫暖阿~(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