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這樣稱呼你。

臭阿敷,沒事寫讓我哭的小說幹什麼阿~!


咳....

下面可能稍微有點捏他,請小心。




一口氣把敷米漿這次的新書看完了,因為我一直對著封面的那幾句話很有感覺。


「要幸福,也要快樂。要大家,少了一個人都不行。」



很簡單的一句話,但卻也是很困難很困難的一句話。

也許是最近的一件事情,讓自己的心情在某些時候一直沒辦法很開心。

就算是自己很努力了,不過還是沒辦法。


然後一直唸著小敷的這句話。(裝熟


想要幸福,也想要快樂。

但是也想要大家一直在一起。


但是好難好難,真的好難。

我一邊翻著故事,看著六個人的故事。

人總是沒辦法握住所有東西,想要留下些什麼,卻又要不經意的情況下犧牲掉了什麼。




不經意又走過一遍

屏東東港不老橋

再也不能再也不能

我們再也不能一起變老


這是小說中提到夏宇老師寫的詩,雖然就這麼短短幾句

但是看完了故事,想起了這句話,然後我又哭了(當然只有眼眶泛紅而已



我不知道小敷好不容易探到胖虎的消息時,是怎麼樣的心情。

也許久久不能言語,也許就像他自己說的,後悔不己。




或許比起男女之前的感情,我對於朋友之前的友情

更是在乎吧。

所以,當我看九降風的時候有這個感覺。

再看然後的然後也有這種感覺。



有時候生活中的甜蜜,只是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過程。

但是拍胸脯的友情,卻是歷久難忘的。




謝謝小敷寫了一本這樣的故事,雖然很心痛的故事看到了尾聲

但是還是很感動的把它看完了。




請原諒我最後再補這一句....

臭阿敷,別老是寫一些讓我哭的小說啦(當然還是只有眼眶泛紅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