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剩下幾個小時就要告別了新的一年了
這一年大家有沒有都過得很開心呢?
即將告別閃亮又夢幻的一年,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呢(笑)


這一年從停役、工作、退伍到現在,就這樣過了一年
其實感覺也很快呢....

就算當初繼續當兵,明個一早也正式退伍了
算起來,一年好像也不長呢^^a


這一年有做過了些什麼嗎?
這一年有得到了些什麼嗎?
這一年有失去了些什麼嗎?
這一年有忘記了些什麼嗎?


每一樣都是數不清的事情,畢竟一天也不過只有24小時而已
不是只有我,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吧
沒有每個人每天都是滿足的睡覺吧,多少會有些讓人掛念的事情
隨然隔早一起床,又會不小心的忘記了XD

但是不論怎樣,今年就是這樣結束了
剩下的事情,明年再來實現吧!
放鬆了心情,離開了2005年,一起來倒數最後的時間


明年的願望?
自己可以再長大一些,不過還不用太過成熟,我還不想這麼快變老(笑)
朋友可以更親近一些,不過不用太過親近啦,我會擔心(笑)
工作可以學更多一些,不過不要太多工作啦,我會累死(汗)


不管怎麼樣,我會努力和今年有些不一樣
在任何事情上,努力!


也希望新的一年裡,各位我的朋友們
也可以快樂、平安、幸福的迎向新的一年


在此在我親愛的朋友群們
說一聲

Augurio Bannano 2006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