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10月發表的新動畫,然後又讓我接觸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作品

不歸屬於植物跟動物以及人類以外的生物,跟微生物與菌類也不同的生物
稱之為「蟲」


蟲的型態有很多種,可是人們大多是看不見的
甚至有些可以化成人形的蟲,被人們稱之為幽靈
其實是不相同的


第一話中,傳言男孩的左手可以賦予作畫出來的東西生命
甚至連文字也可以,這個傳言讓蟲師去探訪了他



四年前,扶養他的奶奶過世後,就獨自一人住在山裡的男孩
卻是可以看的見蟲的男孩....

蟲師在房子發現了不是蟲的那個女子,可是她是?


不是鬼故事的故事,反倒讓我有一些那種神隱少女的感覺


沒看過原作,所我沒法比較畫風,可是我覺得畫風很棒
故事劇情上也很不錯,在10月的新番動畫裡面,算是蠻獨特的作品

對於我而言,是一個相當值得一看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