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東西太多了,看的眼花撩亂阿+_+
不過還是看到幾樣不錯的東西,還蠻大心的XD


首推的當然是潮與虎阿(台灣原名:魔力小馬)


看到阿虎的模樣,哇哇~超棒的啦!
不過,真由子和麻子都做的不是很好看,有點小小的Orz

一套共五種,分別是
決眉+真由子+麻子、白面者、潮、阿虎、鐮鼬兄妹 雷信和可莉、一鬼+泉那
(潔梅、美雲、愛梅)      (小馬)         (雷信、阿莉)

不知道會不會有隱藏版這種東西呴XD


再來是Air裡面的觀鈴
這隻觀鈴做得很好看呢,很有原作裡的感覺,不過看起來應該是PVC吧
那價錢大概也是(汗)



瑪奇Online-娜歐

這款遊戲我沒碰,雖然其實很想玩啦:D
因為看畫面跟遊戲的風格還蠻吸引我的~
有人說看塗裝完成品,好像有點失望,不過我到覺得還不錯阿~
頗好看的阿:D


Tsubasa翼

說實在話,還蠻不好看的Orz
不過裡面的小櫻跟chi還蠻好看的....


同級生2-鳴澤 唯

很久沒有看到同2的產品了呢,不過這隻小唯看起來不錯看


生死格鬥-霞(會場限定版)

出過藍色跟白色後,這次推黑色的阿,感覺完全不一樣啊
雖然姿勢完全一模一樣XD
可是性感度就是感覺不一樣,有收這隻的人,應該蠻傷的吧XD

我喜歡上面這張>////<


這次會場除了機器人類的一樣很多,超多^^"
再來就是fate跟福音戰士的也是很多
還有不少隻都不錯,不過我不認識XD
像是
斬魔大聖 "アル.アジフ"

イリーナ・マーシルン




就先這樣,有看到不錯的東西再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