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回去學校參與了學妹的畢業典禮
原本只是以為畢業典禮,不過沒想到變成我們自己的小型同學會

出乎意料的!


只不過原本應該開心的一天,卻因為你的出現破壞了我的心情
不過那是個人恩怨問題,所以再怎麼樣也要裝出開心的模樣
不過,放心我不會跟你講上一句話的

可是,你最後還是讓我很怒阿
你那張欠打的嘴巴,直到了當兵還是一點改進都沒有

朋友那天已經因為跟女朋友的事情有點小低潮了
不過那跟你有什麼關係?還一直追問?
恕我說一句~干你屁事!

好吧,如果你是想安慰朋友
那我錯怪你了吧!

可是....你竟然罵他女朋友是什麼?

什麼?我有沒有聽錯?
你罵他女朋友「破麻」(用台語發音)

接著罵他們那一群女生全是....
說什麼,你早就知道他們那一群很爛的等等等....


呴呴,現在講這種話,你會不會很好笑阿
當初不知道是誰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私下偷偷約他們一群女生出去玩喔
你好像那時候沒約過我們吧?而且我們還是別人說,我們才知道這件事情
而且還不止一次呴....

敢問一下,你那時是用什麼心態約他們的阿!


你根本就是只會背後罵人而已吧,說不定
你根本就是追不到他們其中的女孩子,憤而現在罵他們吧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就是你這種人吧!



然後,又可以扯到我乾妹身上
什麼叫做那副模樣,你自己又是什麼模樣?
你有什麼資格批判人家?
信不信我把你照片貼到表特板,讓大家吐曹你?
(不過這樣會違反板規吧XD)


什麼叫做那個樣子還會有一堆人喜歡她
哈哈,就說你根本一點就不瞭解我乾妹吧
她的好,不是你這個眼睛瞎掉的人看得出來的!



要不是看到曾經同學份上,不想翻破臉
加上我也不是那種四處說人壞話的人,要不然在那群女生裡
豈還有你立足之地?



那天的氣,一直積在身上
你只會讓我越來越想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