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前,跟雙魚座女孩聊了一下天
很久沒有回去學校了,也很久沒跟她聊天了

簡單的問候,簡單的關心,然後聊一聊彼此的近況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會聊到了愛情

大概是從問我有沒有交了女朋友這個話題開始的吧XD

然後聊到了她前一陣子交往的一個男孩子
她說那個男孩子是「想跟他在一起的人,但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對象」

其實,她問我,到底應該去找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接受喜歡自己的人呢?
這問題其實有點難解(笑)

我說,感情是互相的,所以當然要找兩情相悅囉

可是,很難阿,她說著。


想和他在一起的人,那麼為什麼不是自己喜歡的人呢
是逃避嗎?還是不想去面對呢?

她說有試著去在一起,但是最後還是發現不適合
吵架吵的很兇....
男孩子是大人了,而她還是小孩子

我想,這裡應該是說心態吧?
所以我說了,那這樣不是可以互補嗎?

沒有,她說男孩子應該不是喜歡自己的吧....

不喜歡妳,怎麼會跟妳在一起呢?

她說,那是意外吧....
女孩子的直覺是很準的!


看到了這句話,我忽然有點小小的笑了出來,在電腦這旁
不是針對她說了這句話,而是針對了這句話

女孩子的直覺是不是真的很準呢?
好像真有那麼一點點的道理呢,但,那是限定在某些時候吧!

還是,其實女孩子的直覺是很厲害的,只是,女孩子要適時的變笨呢?

女孩不笨,男孩沒機會嗎?(笑)


對於這個,我實在沒法子去瞭解
應該說,對於愛情,其實我連幼稚園大班都沒畢業過呢

所以,我老是只能給一些是人都可以說出來的意見
然後這種人在自己面對到同樣問題時,卻一點能力也都沒有


昨天這樣的聊完,今天騎車在路上,看到了牽手的學生情侶們
儘管心中還是會有一絲絲情人去死去死團的想法(爆)
不過,其實我真的會希望建議學生們在學生時代可以多去談場戀愛
不需要到什麼轟轟烈烈,壯烈犧牲

那是一種過程,一種成長的過程
一定會有痛過,不過別想成那是一場痛,想成那是一種學習的過程
學習讓自己下一場戀愛可以更好
總有一天,該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囉:P

於是乎,這就是我昨天類似說過的話

我說,愛情不要太固執
只是,自己好像每次都是死在固執上XD



不過,真的別太固執(嗯)





跟標題又一點關係都沒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