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起來好像蠻怪的XD

大家平常騎車在路上的時候會做什麼事情呢?
雖然說專心騎車是很重要的,不過難免都會做別的事情吧~

例如...
看看身旁的騎士或是駕駛、檳榔西施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

不過我喜歡唱歌,尤其路上人越少,我會越High XD

也沒有什麼特定的歌,反正想到什麼就唱什麼...
像剛剛下班回家的路上,因為已經凌晨1點多了,路上根本就是沒啥人
所以我就是毫無顧忌的唱的很大聲,然後唱著五月天的歌

本來五月天的歌就是很開心的歌,然後自己的心情就會越唱越開心XD


這一陣子,公司的事情真的很多
有不少人都有說過做的很累
每天過12點回家已經變得有點常態....(默

尤其那些有家庭、有情侶的更是辛苦呢
像我這樣的單身漢,除了工作壓力以外就沒了
所以當其他人問我,為什麼每天這樣操,還稱的下去呢?

其實越操,就是越要想辦法讓自己可以放鬆
但是他們其實下班後,面對的又是其他的事情,所以就不能像我一樣
下班就是自己的時間,要花多少時間作自己的事情都沒關係

所以我會在騎車的時候唱歌,這就是放鬆心情的一種方法
也許想著一些事、也許想著一些人
然後唱著歌~∮

就是這樣而已: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