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鋼鐵人之後,美國超人系列接下來就是推出了雷神索爾的故事。

先說說我的評分吧。
劇情上我覺得普普,不管是在天界或是人界的劇情
都有點太急促或是騷不到癢的感覺。
更別說那一段愛情故事真的是超展開的阿XD

然後索爾的四個朋友真的就是完全配角了
不僅沒什麼戲分,就連登場的部分也幾乎都是被打XD
更別說其中還有一位是神話中索爾的妻子-希芙。

不過特效場景很不錯,天界神殿以及冰世界的場景
都會讓人為之一亮。

這部片讓我印象最深的除了索爾的笑容以外
大概就是守門人-海姆達爾
雖然鏡頭不多,不過很帥XD

這部片跟鋼鐵人一樣,和復仇者聯盟一樣有關聯。
當然在鋼鐵人電影的片尾時,其實就有帶到雷神之槌的登場了。
這次也不例外的在片尾帶出了美國隊長的故事。

所以今年登場的除了美國隊長以外




就是明年的復仇者聯盟了






以目前看起來,大概最終魔王會落在洛基手上吧。
從他在天界不死消失後,其實就有猜到伏筆了啦XD

片尾那段不知道是他附身在艾瑞克教授身上,還是在心智上控制了教授呢?

電影方面,我還是推薦大家看2D就好,一方面3D票價比較貴以外
一方面我真的覺得沒有3D效果的必要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