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夜裡,拖著疲憊的身體從友達出來。
隨意在西屯路上找了些東西當作晚餐解決了以後,回到了宿舍。

坐在房間的床上休息,看著房間同事們的來來去去。
不常看電視的我,也不會想去客廳跟大家搶遙控器。
累了一天,也實在提不起勁做些什麼事情。


懶。


忽然,一整天不見的手機響起了簡訊聲。
在這個晚上11點的時候,總不會還是收到廣告簡訊吧。


伸手抓起了手機,點開了簡訊,看了一下發送者。

「處女座女孩」

「好久不見阿!還在忙工作嗎?我要結婚了,下個月要訂婚,12月結婚…」

看到這,整個人清醒了過來。
要結婚了?!

放下了手機,忽然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
已經很久沒有想起了…


喂,那個她真的要嫁人了喔。

越這樣想著,整個人就越開心。


想起了妳初戀分手後,在電話中大哭的模樣。
想起了我在電話中唱著「分手快樂」給妳聽。


這些事情,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再想起了。
以後,我不用再擔心妳這個小女生被人欺負了。

雖然國中那時候好像都是我在欺負妳的。


妳真的要嫁人了。

我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去參加妳的婚禮,但是我一定會給妳一個很大的祝福。
妳的禮服照,我可是會跟妳A幾張回來保留的。


真的,恭喜妳,然後祝福妳。
我的處女座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