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話

人物持續變形中(Orz)

(OS:這是什麼小狼阿?)


[劇情簡介]

付出了同等代價的三人,獲得了一隻白色饅頭
從魔女郁子那邊離開的小狼等人,正式踏入了新的國都

等待他們的是?

在夢中的小狼,遇到了操縱火焰生物的首領

第一位登場的異世界人物....正義

(OS:空汰跟嵐怎麼沒有出現!!)

正義要大家趕快離開這個地方,不過還是慢了一步
爭奪地盤的戰爭已經開始!!


[這邊是感想加心得]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講人物變形的問題了
越來越嚴重了~"~

此外劇情的連貫怪怪的,明明上一回還在屋外的四月一日等人

為什麼這一回變成站在了屋內阿?


還有把四月一日拉去拿東西的小全和小多

為什麼會忽然在郁子身旁阿?


一開始進入的阪神共和國(暫定,因為動畫裡面還沒出現)
會讓人覺得好像是戰爭連連的國家
可是不過就只是用巧斷爭奪地盤嗎?

而且,為什麼空汰跟嵐沒登場阿,就連下一話的預告也沒有他們兩個
也就是說這一段沒有他們囉?動畫把他們刪除了?!
但是這樣會讓我感覺這漫畫原來的一個大重點了阿
就是將以往的人物放入漫畫中阿,畢竟看到空汰跟嵐幸福的活著
就會覺得在X裡面辛苦的兩人也是終於幸福的活著了阿....

這一次讓我覺得沒變形的只有笙悟而已(嘆)


可是看到下一回預告裡的黑鋼,我真的有好大的Orz阿....


雖然說我們不能太要求人物跟Clamp大姊們畫的一樣
可是至少也不能差太多不是嗎?
但是看到人物怪成這樣,我真的覺得很失望呢!


至於聲優方面
我覺得法依的聲音沒有給人那種帶有一些調皮的感覺,一點都不有趣~"~
摩可拿的聲音聽起來我會想打他....Orz

其他的我就不想再多說了>"<

我真的覺得是失敗的一回阿....
(說不定整個動畫都會很失敗乎?)


本週推薦畫面
神阿!請保佑他們旅途一切平安吧!

感覺不錯的郁子

四月一日君尋(整回只有兩句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