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內容跟標題應該是扯不上關係的吧^^

這一篇只是自己一直想要講的事情而已,雖然我實在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講過啦


主要的主題,還是愛情

在開始之前,先說一下最近的愛情吧
一切都是零XD

沒有什麼為什麼阿,只是有時候聽到人家說怎麼會有人到了25、26歲還沒有對
象時,自己實在很想回嘴而已。

雖然那個人在說的對象不是我。



曾經有人說我到現在沒有女朋友,是不是自己的眼光太高阿?
可是我倒是一點都不這樣覺得阿~

我只是運氣比別人好了一點,認識的女孩子都是很可愛或是不錯的女孩子

只是我就不會欣賞長的比較不好看的女孩子嗎?
不是吧....

對我而言,或許外觀是第一眼看到的印象
可是真的吸引我的還是那個人的內在阿!

那天,跟一個學妹在聊天,她也問了我對女朋友的條件
我就是如上的那樣回答阿,會出現這樣的問答,其實也是好人卡的暱稱引起的

anyway,我說就是因為外表不是第一個選擇的條件
所以我老是喜歡上我的朋友,那是因為自己認識了那個人
我才會去做選擇的....

但也因此,有時總是會領到友情卡....Orz


不過時間真的證明了很多事情,我曾經喜歡過、欣賞過的女孩子
現在的身旁幾乎都有了好的對象,或是有了好的感情
更或者是有著一堆人追求,除了真的自己現在不想的以外

這是否證明了我的眼光果然很好的呢?

這點至今,似乎屢試不爽呢....


於是我又老是成為祝福別人的那個人了呢....

或許,下次我應該寫一篇小說命名為

「於是,我祝福著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