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店家抱預定的Wii Fit回來了
雖然知道本體本來就不輕了,不過這次加上運費的價格
真的是有點超出價格呢...
聽說進貨商有人批貨直接給4800的價格是吧= =a
真狠,其實我的入手價比這個還低阿XD

不過,能順利入手最重要

點我看原始大小
外盒的正面

點我看原始大小
外盒的背面

點我看原始大小
踏墊本體

點我看原始大小
遊戲片、附送的電池4顆、修理依賴書

點我看原始大小
電源開關

點我看原始大小
踏墊背面

點我看原始大小
N社的標誌跟產地(China)

點我看原始大小
背面的兩邊都有手可以提的地方


不過今天入手時間有點晚了,改天再來PO試玩心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