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年了,又可以來結算一下去年看過的電影了
算起來大概平均一個月快兩部,比去年多了4部
不過實際上其實去年11,12月完全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
也不是沒有想看的作品,不過就11月去了泰國,12月趕工作
時間上就搭不上了要不然可能應該還會再增加1~2片吧?

/1月
  1.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月
  2.馴龍高手3 IMAX
  3.樂高玩電影2
  4.艾莉塔:戰鬥天使
/3月
  5.七龍珠超 布羅利 4DX
  6.Fate/stay night HF II 迷途之蝶
  7.假面飯店
  8.驚奇隊長
/4月
  9.Fate/stay night HF II 迷途之蝶 4DX
/5月
  10.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11.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12.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13.名偵探皮卡丘
/6月
  14.五月天 人生無限公司 3D
/7月
  15.你在月夜裡閃耀光輝
  16.蜘蛛人:離家日
/8月
  17.從前有個好萊塢
  18.海賊王:奪寶爭奪戰 4DX
/9月
  19.天氣之子
  20.返校
/10月
  21.小丑
  22.電影版 吹響吧! 上低音號~ 誓言的終章
  23.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
 
去年一共看了3部4DX的電影,1部IMAX的電影
漫威系列電影共3部,動畫電影一共有7部
有2部片看了兩次
 

先說說4DX的觀影感覺,畢竟目前價位最貴的就是4DX
4DX目前主要市場感覺還是動畫片居多
尤其今年看海賊王的時候真的感受極好
我記得我之前也有發文誇獎過
只看劇情真的很普,但是配上4DX效果就加分超級多了XD
 
有哪幾片是我認為很適合在戲院看的呢?
馴龍高手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五月天 人生無限公司、天氣之子、吹響吧! 上低音號~ 誓言的終章

其中馴龍高手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天氣之子等這幾部片
其實我都覺得很適合用IMAX戲院觀看,但是我只有馴龍高手是用IMAX戲院看的而已

至於五月天跟上低音號則是要到戲院中去感受音樂的
五月天我就是去戲院聽演唱會的,劇情什麼的就當作拉時間長度的,雖然這次劇情有稍微好一點點

上低音號畢竟是管樂社的故事,最後比賽時的演奏曲在戲院裡聽的時候真的超棒了(京阿尼QQ)
而且這部片其實也可以算是去年"吹響吧 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的些許延伸故事
去年沒聽到的完整版青鳥,則是在這次電影中完整演奏了
 
我推薦的電影?
高推薦: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返校、小丑
中推薦:馴龍高手3、人生無限公司、蜘蛛人:離家日、從前有個好萊塢、天氣之子、吹響吧! 上低音號
低推薦:假面飯店、名偵探皮卡丘、你在月夜裡閃耀光輝、西幽玹歌
 

復仇者聯盟跟捍衛任務3都是續作作品
尤其終局之戰是把這10年的漫威故事線走到了一個段落

至於捍衛任務3則是繼續看John Wick的神奇殺人劇情XD

天氣之子的評價則是有點兩極吧?
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考慮到男主的年齡
用那個中二年齡的角度去看這部作品,應該就可以稍微理解那些行為了。
至於RADWIMPS的幾首曲子我覺得搭配的還不錯,不過這片應該是沒辦法超越"你的名字"

低推薦中的幾部片子並不是不好看,而是不一定要在戲院看
假面飯店就是衝著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合演去看的
你在月夜裡閃耀光輝是我今年拿到的免費票,雖然故事劇情還算不錯,但是因為又是無法解釋的病因而導致死亡
這時怎麼會沒有大門未知子來幫忙呢?

西幽玹歌則是布袋戲東離劍遊記的電影版,唯一的缺點就是西川唱歌次數太多了,然後幾乎都是同首歌,會有點膩啦XD

名偵探皮卡丘則是電玩改編作,個人是還蠻喜歡的,只是劇情畢竟受限時間還是稍微有點不滿意
 
有哪幾片是我比較不怎麼喜歡的呢?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樂高玩電影2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去年鯊魚推薦的
其實原本就有打算去看的
原本想說下檔應該沒機會看了,結果後來剛好有戲院還沒下檔,就跑去看了
這部電影是翻拍韓國電影,看片名就知道是要逼人哭哭的片
可是個人比較不喜歡的劇情應該是女主角後段故事的處理方式
最可憐的應該還是那位牙醫吧,幫他QQ
不過主題曲A-Lin的"有一種悲傷"還蠻好聽的

另外這部片的攝影鏡頭還不錯,我記得我還蠻喜歡一些鏡頭的場景效果。
樂高玩電影2則是惡搞太多,多到我有點不知道在演甚麼了XD
 
寫的好長,總之歡迎推薦去年的電影吧
我有機會應該就會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