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我跟你說,我今天跟他去了九份喔,那邊好棒~」

『是喔。』

「對阿對阿,等等~我丟照片給你看~」


幾分鐘後,一張照片出現在我的電腦上,照片中有妳和他。
看著妳和他站在一起的模樣,我忽然覺得自己好愚蠢。
做了好多白費功夫的事情,就只為了妳的笑容。

然而,他的一個動作就可以輕易的讓妳笑容綻放出來。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是很困難的
可是我還是很想努力將妳從那個泥沼中拉出來!
然而妳卻推開了我的手,將自己關進了那個泥沼之中
妳等待的只是那雙手,那雙可以為妳拉開黑暗大門的手


我獨自的躲著傷悲,不被妳發現
因為我曾經承諾過妳,我要笑著祝福屬於妳的幸福。
我仰望著天空,只祈求哪一天妳會發現,發現我在這裡

只是…那些都是奇蹟了吧。


單獨的坐在咖啡廳,窗外下著大雨
在妳的生日,妳在他的身旁。

舉起手上的Latte',向著妳的方向,輕聲的說了一聲

『生日快樂』

一滴淚水,就這樣無聲的落在純白無暇的咖啡桌上
散了開來。



===
這篇文章是2004/05/04寫在狂狷年少的
當學生的時候果然比較閒,腦袋總是在想有得沒有的東西。
出社會了以後,寫的東西越來越少了…

這篇文章應該是以痴心絕對這首歌為主題來寫的吧…
過了那麼久,其實概念早就忘光了XD
不過從標題跟內文應該是可以確定是從這首歌來的概念啦XD

總之繼續自己的回顧展吧XD
但是…我也發現,不管過了多久,我的思緒還是一樣呢…
在某些事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