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銀的故事剛剛已經提過了,現在就來提一下隨後的國中同學聚餐吧。

因為我遲到了,所以我到約好的快炒店時
只見桌上一片空盤空碗了....
(廢話,大家開飯是6點半耶,你7點半才到,還敢講XD)

一到快炒店,大家都說你怎麼變的那麼滄桑XD
沒有啦,我只是今天出門忘記刮鬍子而已啦(羞

不過大家見我還沒吃飯,所以就叫我再點菜吧。

確認大家還可以吃,所以我就繼續加點了5樣菜XD
 
我點了客家小炒、沙茶羊肉、空心菜、蚵仔酥、宮保雞丁五樣菜

不過等菜一上來,大家都說老闆偏心
大家都說感覺我這幾盤都比較大盤....

我說阿,應該是大家剛剛還沒吃,所以看起來很少
現在都吃飽了,所以感覺份量很多吧XD

好啦,其實老闆喜歡我啦>////<


接著大家又開始動筷子了
(喂喂喂,你們不是剛剛才剛吃完而已XD


沒多久,大家還是把東西吃完了
不過我也吃飽了啦XD

不過其他人不知道是喝酒喝飽還是吃飯吃飽呴XD



今日最後重點:
要記住菜包喜歡胡椒鹽,下次他生日要多送她一點XD
為了吃胡椒鹽,把蚵仔酥盤內全部的胡椒鹽都偷走了XD


8月底的高雄遊記,要努力橋出時間。
(我就是說我自己啦....汗)


介紹今日團員

左邊菜包跟右邊阿豚
真的要好好謝謝阿豚,若不是阿豚常常約大家吃飯
真不知道平常大家見面的機會有多少呢....
不過我老是無法到場,真的很抱歉。


由左至右
魏堯、銘龍、阿倫


ME、奶仔

最後是阿芳


以上就是今日參與人員,還好阿豚有拍到全部的人照片:P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XD

真大家開開心心聊天,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