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11181.JPG


好久沒去電玩展了
上次去參加電玩展的活動好像是2009年的東京電玩展了...
至於台灣的電玩展,好像真的完全沒印象了

沒辦法,台灣不管是電腦展或是電玩展
我的印象中都是一堆有得沒有的東西在參展
可能也許跟台灣這幾年幾乎早就跟自製遊戲絕緣了有關係吧。

這次會想要過去主要也是因為手上玩的神魔不知不覺也2年了
而且這次官方又說有福袋贈送,所以我才想說那就過去繞繞順便拿禮物吧!
(然後剛好又運氣好的拿到另外一個其他福袋,後續再補充)

不過去完的結論就是,我以後還是不要假日去這種戰場好了

除了人,人,人,還是人

想說參加神魔的各種活動有免費的石頭可以拿
結果官方的動線規劃的十分之爛,人都擠在一起不說
活動的最後尾根本就不能算是最後尾
也因為人潮實在太多,光一個活動就花掉一個多小時
後續我也就懶了....

排一個小時,只賺150,好像根本就不划算呢!
是說把門票賺回來我就算了...

雖然說是台北國際電玩展
不過實際上應該算是台灣手遊電玩展+PS電玩展吧
要不是還有Sony的PS區以及NAMCO的PS區(?)跟IEM電競區
剩下的就全是手遊的天下了...

是說,明明叫做電玩展,應該沒有限制平台吧
可是...請問桌機的遊戲廠商們,你們在哪裡呢?
明明是一個可以用來推廣自家遊戲的好機會,可是為什麼我沒有看到半家電腦遊戲的廠商出現阿?
難道...國產已死,有事燒紙嗎?(苦笑)

照片是700天的神魔的紀念品
嘛...其實我覺得這個紀念品比較是清庫存XD
因為拿到的是之前7-11販賣的遊俠鴨還有那個貴到翻沒人要買的實體卡跟一件Size跟我不合的衣服XD
比起這個我比較想要拿到那個雨傘耶,感覺還比較實用
我原本以為一定會有雨傘可以拿的說,然後那個拿門票抽獎的活動
我也抽到爛獎一枚,整個超級失望的!

雖然我的天數沒有到達730天
不過也差沒幾天了阿,但是還是覺得這獎勵真的太遜了一點阿....
送個抱枕都比那堆東西實用點XD

話說,其實我還蠻喜歡實體卡這玩意的
不過我真心覺得MH根本只是想趁機撈點錢而已,一點都沒有用心在商品上,然後定價又定得非常高,當玩家的錢真的那麼好騙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