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5815954408-1.jpg


在處理今天的正事之前,先來說說今天的搶票吧。
因為五小天這次又在高雄開跨年場跟1/1場,所以那個位在南部的朋友就希望我們幫忙搶票。
(五小天趕快回來北部喔~招手)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後就是網路F5待命組了。
基本上我一開始的任務就負責搶看台區的,所以其實壓力沒這麼大XD
不過該說真不愧是ibon嗎?
還不到售票時間前半個小時,網頁就已經爆炸了XD
大概是整個購票系統全掛吧,因為我連首頁都連不回去了。

接著開賣開始,就是連續的F5
我一邊吃著麵包一邊按著F5
不過ibon依舊給我白花花的畫面

我還趁機看了一下5板的售票狀況,嗯,看來大家都很慘。
(廢話,就是因為還沒買不到,才會上5板發哀嚎文阿XD)

然後很開心的畫面出來了,也點進去座位選擇了
然後下一步又給我白畫面了(摔滑鼠

阿,好的,不能對這個爛系統生氣
總之繼續F5。

然後就…嗯…信用卡填入。
購票完成!(東147區)

喔喔,我的任務完成了,趕快跟Line群組通知。
不過特區席的還在努力,所以我也就繼續幫忙。
但是直到12點多,ibon的網頁就死的更慘烈了。
最後就跳出售票停止的通知訊息了。

不過這段時間特區席的搶到了特一27區,總算是有成功。
大家可以安心去睡覺了。(疑?

話說如此,不過看到了下午4:30會再釋票的消息
反正今天就是預定家居組,所以就想說到時候再來試試看。

然後……前面廢話好多。

結論,4:30的釋票,我搶到特一6區………
靠,這是什麼神距離,我連奈奈都搶不到這麼近的距離。
有多近?距離舞台只有16排的距離。

這張照片是眾人今天的成果發表,這真的是厚厚一疊鈔票阿。
真希望明年奈奈台北場演唱會,我也能搶到這樣神距離的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