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些事情,所以最近也許會有抓交替(?)的問題。
喔,當然不是我去抓交替,而是我被人抓交替。
(所以我要在牆壁寫個慘字嗎?)

雖然有好多東西可以講,不過化成文字以後就不見了
因為我懶。

就那天夜裡我跟你們說過的
來這裡金金金我也已經要滿九年了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很驚訝我竟然活了這麼久
也不是沒有想過換一個工作
我也說啦,其實我很想去看看外面不一樣的工作社會
出社會的工作只待過一個的我,總覺得視野變小了,心胸也變小了
好像多少都不知道外面的生態究竟是如何了。

可是我也說啦,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想幹什麼。
現在這一行做的好好的,幹嘛給自己找麻煩
工作很重要、賺錢很重要,可是…我覺得生活態度更重要不是嗎?
我知道很理想化,不過我必須承認自己最後那一點很不及格。

討厭所以嫌棄,喜歡所以接近,也許很理所當然
但是身為半個主管的我,有時候必須撇清個人觀感才行,不是嗎?
只可惜…我還是做不到呢。
所以有時候我會想,或許讓自己再去磨一磨會比較好吧。
沒辦法,獅子座是貓科動物,就是愛磨指甲XD

不過…那是工作方面,生活方面還是別讓我接觸討厭的人
不然我真的會很容易火大。


好der~
上下內文無關。


有人說過金金金是個超級好的補習班,這我實在不能不同意更多了。
至少我也是這裡的學生,而且是畢不了業的菸酒不沾生XD

不管是已經走的人、預備走的人還是打算走的人
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自己順利的路
然後記得提拔我XD

我只是想說
請不要留下沼澤給我,好歹湖中留個女神給我吧。(笑

去外面以後,如果有好的女神,麻煩請打我的專線通知我XD
加油哩,各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蛙維尼熊 的頭像
青蛙維尼熊

青蛙維尼熊生活記錄本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