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232528.JPG

我的第一張AKB48專輯,沒想到竟然被這一張騙走了XDD
沒辦法,AKB商法實在太恐怖了。
一張單曲基本就會分成三張專輯、三張封面跟三張不一樣的內容。
我真的是完全可以感受滿滿的愛(惡)意阿!
而且我又不是AKB Fans,所以之前的歌曲雖然有幾首還蠻喜歡的
不過卻沒有買過他們的專輯。

但是這次的32th單實在是很有趣的歌曲阿,舞蹈又很有趣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讓AKB騙錢了XD

那為什麼我會買這一個版本呢?
那還用問,因為封面有麻友友阿XD
然後要去結帳的時候,翻到背面一看也是麻友友阿>////<
真棒。

然後回家打開專輯內附的生寫真竟然又是麻友友~~~(´∇`)
雖然不知道台版的生寫真是不是都是一樣,不過有麻友友就是讚XD

另外挑這一張的原因還是就是他有收女王的畢業曲以及MV。

話說,今天去AKB板看看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才加也在昨天畢業啦。
總覺得初代我熟悉的AKB好像真的沒了耶,好像只剩下總長跟娘娘的樣子…

至於新世代的AKB我還真的沒認識幾個人耶XD
反正我是麻友友推就好了XDDD

這張32th單的戳湯圓真的是太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