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MIKUPA 午場B區感想

趁著現在來說說這次MIKUPA的心得吧。(雖然現在手好痛一直打錯字)

這次是MIKU第一次來台灣的現場演出,之前都是電影院的直播
雖然那些我都沒去,最多在家裡看看DVD的紀錄。

這次MIKU來台灣的演唱會,其實一開始我還蠻想去的
不過後來看到那個票價,的確讓我有點卻步
畢竟一般歌手的票幾乎都沒有這麼高的價位了

加上其實我只對早期的歌曲以及Diva或是Miria裡的歌曲比較熟悉
所以我也很怕我自己冷場,最後還是沒有下定。

不過,剛好在痞客邦看到有抽門票的活動,想說反正就抽抽看囉。
結果真的沒想到最後信箱收到得獎通知,真的很不敢相信阿。
重點是,竟然是B區的票阿,我還以為會給C區的票呢。
(這張票卷上面票價是寫貴賓卷,實際上這張票價要NT.2200)
PA067557


就這樣我就滿懷感激的心跑去參予這次的盛會了。

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沒有買螢光棒進去,因為我當天看完要馬上坐車去台南
所以還有背了一個背包在身上,所以行動力大減。
另一方面進了會場才發現是用站的,背包只能背在身上
所以我就進入沉靜的模式了。(才怪)

當音樂一響起,MIKU的身影出現在舞台上時,整個會場就轟動了起來。
"みくみくにしてあげる♪"的快節奏就是很適合帶動氣氛。

接著MIKU就用中文說了"你好"、"我是初音未來"等簡單的句子
不過我要承認我在現場有點聽不懂啦XD

MIKU一連串的歌曲,搭配著衣服的變化以及流暢的動作。
還有誰要說初音是軟體的,出來抽牌決鬥吧。XD

因為我是B區較晚才進去的,所以其實已經是蠻後面的區域了。
加上前方人牆,也因次看到初音的樣子其實不大。
但是可以現場看到初音,還是只有爽字可言。
也許是因為我站在舞台左側的關係
當人物走到舞台的右方時,很容易被舞台燈給蓋掉消失。


運氣好的是,這次的歌曲有七成以上都是我熟悉的歌曲。
(好啦,我承認雙子的歌我幾乎不知道啦XD)
也因此幾乎都可以隨著音樂搖擺著,雖然外在沒有跟著大家大喊
但是我的內心是很熱情的阿。

像是"ロミオとシンデレラ"、"ローリンガール"、"私の時間"、"Yellow"
、"トリノコシティ"、"初音ミクの激唱"

不得不說初音ミクの激唱時,初音的六翼翅膀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說影片中已經看過了不少次,但是現場配合音樂節奏時展開的瞬間
還是整個感動阿!!

  ©巴哈姆特

接著巡音登場,原本會擔心巡音唱的是我不熟的歌
不過還好至少旗袍的巡音有帶來
"ルカルカ★ナイトフィーバー"這首我聽過很多次的歌。


換上了白禮服的初音,這次又開口說了中文。
不過我還是聽不太懂啦,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現場環境的關係
可是後來聽NICO版的轉播時,我又聽得懂了耶!!

"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搭配著禮服的初音,讓我整個就是很想把初音給帶回家阿XD
接著"こっち向いてBaby"是Diva的主題曲之一


當然對我來說最值得的就是可以聽到"Tell Your World"這首歌曲。
這首歌曲真的是這幾年來,讓我超級喜歡的MIKU歌曲之一。
不管是曲調或是歌詞都讓我很喜歡,所以當音樂節奏響起這首歌曲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的跟著唱起了這首歌曲。
(都快要結束你才在High個甚麼鬼)

Tell Your World推廣




MIKU妳實在太棒了阿~~~


接著安可曲就是"メルト"以及"Starduster"結尾。
聽著MIKU唱著愛を,以及會場的大家一同唱著
我相信會場的大家都會一直愛著MIKU下去的
所以也請MIKU繼續為大家歌唱下去吧


我總覺得我某些特殊的癖好
根本就是被初音給陷害的吧。XDD

順道一提的是,周邊商品排隊的人潮實在夠誇張。
雖然很想買衣服,不過最後還是直接放棄了。


結束了以後,原本想找看看有沒有立牌可以拍照的
不過繞了一下都只看到Diva f的牌子,所以就只有拍這張了

帶著初音來聽初音的演唱會
1349621592683




真想把初音帶回家阿~




順道一提的是,雖然大家拼命罵香港場的人都一直攝影跟錄影
不過我覺得台灣場也是一樣阿,光是我前面就三台相機在那邊錄全場
可是看到那個錄的影像畫質有夠差,我真想跟他們說
你有錢買票進場,為什麼不買張MIKUPA的BD回家看,不是也很爽嗎?
錄那個甚麼鬼畫質,還舉的有夠高擋視線。

我可以接受拍個幾張照做紀念,不過...
可以麻煩你們好好欣賞MIKU的演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