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晚餐的時候,店員小姐忽然讓我想起哪個久違的她。
那位Lion Girl。

那個臉型、那個笑容
還好聲音不一樣,不然我想我應該會認錯人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見讓我這麼開心的笑容了。


自從上次聽說妳要結婚的消息後,就沒有再聽說妳的消息了...
也不知道最近的妳過得如何。

那個時候認識的你們,一個也已經當媽嫁去新竹了
還有一個依舊是一樣的勇猛無比(抖)

那個大頭照上面的小孩子是妳的小孩子嗎?
雖然很想從照片中看看有沒有像妳的樣子,可惜照片太小我認不出來。


我沒有後悔那時候自己做的決定
雖然我們最後沒有留下任何回憶。

但是我也很開心和妳度過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情人節。
雖然其實我不是妳的情人。


希望下次去店裡買食物,還可以有機會再看見店員的笑容。
我想,那應該也可以讓我所有的不愉快,瞬間消失殆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