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52095.jpg

對我來說,照相是一種樂趣。
我沒有想過要把照相這件事情練得很專業
但我卻希望我可以很輕易的就將每次看到的景色紀錄下來。

我想讓別人也可以看到或是感受到我當下看到的感覺。
就像我看到別人照片時一樣的讚嘆。

這張照片是在桃園神社拍的,偶然發現從窗戶穿過了窗戶看到後面的景色。
就很想拍下這樣的感覺。

利用了相機的針孔模式去拍這張照片,將周圍變暗然後去強調中間窗戶帶給我感受的亮光。
不過事後回家才發現,我拍到了滅火器了...
稍微破壞了照片的整體感覺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