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次聚餐我幾乎會到~
誰叫我喜歡吃好物。

美食當前,不可抗拒阿!
所以才會有下面的肉肉阿....(望

今天是朋友小聚餐,來到了桃園平鎮的雲南館。

看起來小小的一間店面,生意可是好得不得了阿。
還好我們有訂位,這年頭沒訂位還真難吃東西阿....(疑

IMG_7064.JPG

這年頭,有訂位才看到碗筷阿。(無誤)

廢話少說,跟著雅惠姊的推薦清單
就開始點菜啦,今天的菜單幾乎都是我點的XD

第一道就是開胃菜啦~
雖然我們一開始點菜沒點到,還是後來追加點的阿XD
IMG_7066.JPG

開胃菜-涼拌大薄片
其實剛上桌的時候,我以為他是炒粄條XD
味道其實還蠻不錯的。

話說,店家上菜速度還蠻快的,為了不影響眾人的吃飯時間。
所以我的照片都是簡單拍照而已。

IMG_7067.JPG

過橋米線
湯頭很不錯喔,算是今天很清淡的一道菜。XD
阿...千萬說誤以為他是米粉湯喔XD
至於為什麼叫做過橋米線,可能要請大家去辜狗佳搜尋一下就知道囉~

IMG_7069.JPG

主食之一
招牌牛干巴炒飯
有沒有覺得那個名字很饒舌的感覺XD
看到干巴就會想到鍋巴囉~
就是飯其實有點焦的感覺,可是吃起來又不像鍋巴那種硬。
比起一般我們市面吃的炒飯口感又不一樣喔,我好像就吃了兩碗多的樣子XD

IMG_7070.JPG

椒鹽里肌
沒有太出乎意料的一道菜,不過我第一口就被胡椒鹽嗆到了...囧

IMG_7071.JPG

滑蛋蝦仁
雅惠姊說我很喜歡吃滑蛋齁XD
因為以前吃過滑牛膾飯,就喜歡上這種滑蛋的口感了XD
這種滑蛋真的超級下飯的~

IMG_7072.JPG

家常爆炒生菌
我還問了店員說,生菌是啥XD
一般人看到生菌會想到什麼呢....
原來就是指香菇阿~
我愛香菇心.gif

IMG_7073.JPG

月亮蝦餅
這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不過他們的量還不少耶,比起以前在紅拱門吃到的量
真的是差距蠻大的XD

IMG_7074.JPG

燒喔燒喔~湯來了!!
大汽鍋雞湯
看名稱就知道他是雞湯,不過他的口感可不是一般雞湯喔。
而是有榨菜(酸菜?)的口感。
可是整鍋湯我沒有看到類似的東西阿....>o<

不過湯來的時候,我反而注意的是鍋子旁邊的提把?!

IMG_7075.JPG

就是這張臉,這是鍋子的把手。
超特別的是人臉造型耶。
有同事說很恐怖,會嘛?
我倒是覺得有一種很特殊風味的感覺耶。

好啦,主題還是要放在湯身上。

IMG_7076.JPG

這就是雞湯的湯頭囉。
搭配的是烏骨雞。
以為是雞湯的口感,可是他是酸的 >o<

IMG_7077.JPG

這就是湯頭中不知名的東西。
說不定奇妙的口感就是來自於此的囉?

IMG_7081.JPG

這是最後一道追加點的脆皮鍋燒貼
鍋貼就鍋貼嘛...
可是怎麼這麼像鐵板豆腐阿XD
老闆你有沒有送錯菜XD

IMG_7080.JPG

這是放在鍋貼上面的佐料
知道這是甚麼著料嘛?
這是薑泥啦XD


其實除了這些,我們還有點了
"腐乳龍鬚菜",夠辣的一道菜XD
"破酥包"這個我就沒吃了,因為我已經塞不下了XD
還有一些我就沒有拍了,因為分了兩桌吃飯,拍照有點不方便XD

另外還有點了兩壺飲料,分別是紫蘇梅汁還有蜂蜜檸檬,味道都還算不錯。
不管是配飯還是去油膩都很好搭配。

至於價格上,其實有點小貴,不過我到是覺得用料實在啦
所以價格勉強可以接受。

除了單點以外,他還有情人套餐或是多人組合套餐可以選擇。
提供給懶人點菜專用的XD


話說,我真的覺得晚上我吃太多了,到現在還好撐。
看來又得花上好多天才能消耗完畢了。


雲南館地點: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39號
電話:03-4608287


以上,紀錄完成。
使用相機:Canon A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