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始終無法體會到我難過的心情
在妳背對著我的時候

儘管我努力的伸出雙手,卻總是離妳還有一呎

當我躺在床上,看著白色的天花板
身上蓋著羽毛被,卻總有一點的感到寒冷

想起妳環抱著我的溫暖

那時的妳,每每將身子窩進我的懷裡
我老是調侃妳說,嘿,妳的手怎麼那麼冰冷,不要靠過來

然頑皮的妳就是很故意的將那冰冷的溫度傳到我的身上
妳說,就是因為冷才要靠你幫我取暖阿

我笑著,用我的雙手將妳的雙手包住


一張雙人床,如今剩我一人在取暖
原來少了妳的溫度,再厚的棉被也不夠讓我溫暖


因為笑著讓妳走,妳才不會太難過吧
我寧可讓妳覺得是我自私

這世界,我一個人當壞人就可以了


妳依然是我的天使

You are always my angel.


====
Write in 狂狷年少
2005/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