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使的翅膀可以讓你展翅高飛。

那麼,我願意找尋著所有的翅膀,只為了你的夢想。



我可以傷了自己背上的翅膀,只因為你說你愛凡人不愛天使。






但是,失去翅膀的我卻再也無法在你的身旁飛翔。

而你,最後愛上了撒旦。


你吃下撒旦的遺忘之果,將我遺忘。








我是落入凡間的天使,而你是愛上撒旦的凡人。

我折下自己的翅膀讓你飛行。



然你,飛上天空與撒旦飛翔。

徹底的忘記了給你翅膀的天使。






==========
Write in 狂狷年少
標題: 【隨筆】翅膀。
時間: Mon Apr 28 02:45:12 2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蛙維尼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